2011-04-09

文化  

下午還在上班時接到一通電話

孟修打的

問我晚上要不要跟他們去陽明山

我當然是答應了

要不然有人又要說我難約

 

下班回家鬼混摸魚到12點出門

你們三個好樣的

是哪個傢伙跟我說0015在7-11集合的

你們幾分才到自己報上來

成揚辛苦你的車了

還要載著肥雅欣

話說 我從退伍後就沒再看過肥雅欣了說

真的是有越來越肥的趨勢

很明顯喔

成揚在601辛苦了

請加油

孟修..看你摔的沒很嚴重

車子還是比四筒的完整

四筒的車看起來比較像摔很嚴重的XD

 

難得出門我不是騎第一個

要不然他們會消失

我乖乖跟著孟修走

騎60多

成揚泡妞泡到會離很遠= =+

要泡挑一個瘦一點.聰明一點的XD

 

到了西歐他們去加油

停頓了一下

(明明只有我停 因為沒加)

跟他們說我山路不等他們

我到麥當勞等

0106西歐

0115麥當勞

仰德大道真的很爛

而且還有不少不開燈騎車的飆仔

無法理解

蔡孟修 我就是在說你

你以前也會....

不過上擎天崗後就想念你的音響車了

把音響上車吧!

只是平常不要開XD

從麥當勞要去文化後山的時候

被攔了!被攔了!被攔了!

不過不是我

被攔的時候我好希望在現場

因為聽說挺好笑的

被攔的原因是成揚沒開大燈

還一直以為條仔要開他單

還好只是看證件

只是為啥那個未成年的沒被查証件....

 

難得今天的文化後山居然沒什麼人耶

整個奇蹟

沒有想像中的閃

而且還輪的到我們四個坐著

終於有一張星芒感覺有出來一點了

D90+18-105mm

105mm.快門1/4s.F10.ISO200

star  

稍作停留就上擎天崗嚕

這段路辛苦的是孟修的車了

因為肥雅欣上車!XD

到了冷水坑的時候那時霧已經不小了

不過四個都沒意見的情況下

繼續衝了

不要問我霧有多大 有沒有照片

因為那個霧我實在不想拿出相機來拍

水氣超重

只能說

頭一次起霧我不敢開遠燈

因為真的是前途一片光明

安全帽鏡片不能放下

眼鏡一直也都保持在起霧狀態

好久沒大霧中騎車了

到了頂之後去了一下WC

就上去草原了

草個屁

一樣大霧啦

只是欺負雅欣好好玩XD

你們都好壞

欺負一個小妹妹

就這樣不知不覺我們聊到四點半

起霧不是下雨

不過我們頭髮全濕

機車會滴水

想說該下山覓食了

就打道回府

本以為我車會冷到發不動

想說這種又濕又冷的天氣 又在山上

應該會不好發吧

結果一次就電發OK

奇蹟出現了

下山時肥雅欣坐我的車

不過有了上次憲哥的經驗

肥雅欣不算什麼啦

一直到過冷水坑霧才比較少

然後越騎越熱

越騎越光明

是我比較不管後座死活嗎

因為我還是騎很快

不過僅限於我確認安全的路段

下重陽橋在加油站迴轉那條路

成揚哥覺得路很爛

我大概是騎習慣了

沒什麼特別感覺

該閃的還是會閃

後來想想還是慢慢騎

因為他們兩個還是比較安分點的

一個安全駕駛?一個剛出完車禍!?

後來在堤防 他們也解放啦

我載雅欣108km...

不過想到忘記跟他們說要在哪吃早餐

就慢下來了XD

而且堤防水門那段超危險

每次到那就算沒車我還是減速

誰知道水門那會不會有車衝過來

誰知道對象會不會有車迴轉

最後決定在後港的永和豆漿吃早餐

難得我早餐剩兩三口吃不完

四個人一共吃253元

我買單

這種小條我可以

大條的請靠肥雅欣跟成揚哥了

我們會提供你們慰休時候的發票的

 

下次可以考慮去貓空喝茶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