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不知不覺中時間又過去了
一個禮拜就這樣過了
早上還在跟宋董說 再七個小時就下班
不知不覺已經下班了


做啥事都沒什麼動力
現在很喜歡開著音樂躺在床上發呆
不過這樣感覺很浪費生命
很多事情想做但是沒有辦法做
公司同事利用上次連假+特休去環島了
環島這件事從念書講到現在
連個屁都沒有
北部最遠到基隆
東部最多到花蓮
西部最多到嘉義
哪時可以接起來變一圈勒
預定 明年年假吧
明年年假有九天
年假 等著我吧!!




話說
我藍芽耳機的耳塞掉了
讓我好囧
本來只掉一邊
隔天又掉了另一邊
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找時間還是要去買
不知道有沒有在賣倒是真的...
其實上天是要我去敗一副更好的耳機來接吧
可惜口袋空空
要不然就是這個選項了XD 

 

今天也拿到薪資異動通知書了
可是生效日是5/1
誰叫我是4/2才滿三個月
一來一往就差了一個月
又少領三千OTZ

 

資源有限 慾望無窮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