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2

早上出門又塞車啦

稍微查了一下法規
得到一個無言的答案
一直想說所有道路都有規定最低速限
答案是"有標示最低速限路段才有"
一般市區只有限制在50公里以下
但是並沒有限制最少要維持在多少以上
只有高速公路有明確規定要維持在60公里以上
違者受罰
法規中超速罰則有明確訂出分界
例如在一般道路
超速未滿 20 公里罰 1600 元。 
超速未滿 40 公里罰 1800 元。 


然而有一條規定是
行車速度低於規定之最低速限需要受罰
但是此罰則 僅用於自用車 也就是汽車
不過前面也說了
只有高速公路及部份路段有訂最低速限
所以 根本沒用
高速公路有誰會想開低於60km的
除非塞車吧
有多少人有因為這條被開過罰單的?
我想應該不多
應該幾乎沒有


每次上班時間都會遇到一些龜速的機車
自行車都比你們快了
何不去騎自行車
環保又健康
遇到塞車還可以牽上人行道用走的
多棒啊
你他媽的一定要騎在馬路上龜速嗎
拜託 你們騎的是小50我沒怨言
我知道小50都有年紀了
你們會慢慢騎 我也很認份的閃
那個騎100.125的是怎樣
車太大台不敢騎嗎
騎在馬路上就算了
自行車都還知道要靠邊騎
妳騎的比自行車慢還騎路中央是哪招
多慢? 我表速20km就可以超過他了
這樣不龜嗎OTZ
實在看不下去
總是會遇到這種人


早上在忠孝橋也無言
原來手殘障可以考機車駕照喔
左手放口袋裡是哪招
車神嗎
怕冷不會開車或是搭公車搭捷運嗎
如果你家住深山
沒捷運 沒公車
家裡窮 買不起汽車
那麻煩妳騎直線好嗎
知不知道妳讓後面全部塞住了


真的
騎車最怕三種人
老人
女人
老女人
那個騎很慢的通常是老人
手放口袋的什麼人都有
但是老人不會放口袋
因為他們連兩隻手騎車都會晃了
一隻手我想他們也沒辦法騎


最近騎車都很容易動怒
SHIT
這是什麼爛交通
我知道你們不趕時間
我也不趕時間
但是你們這樣是在浪費我的時間
我悠悠哉哉的出門
本來早點到可以慢慢吃早餐逛網頁
塞車晚到我就只能邊工作邊吃早餐
那種感覺很差
媽的
一樣的時間出門
結果到公司的時間一天比一天晚
半小時可以到的路程
一搞要40-50分才會到
浪費生命
拜託
不敢騎車就不要上路造成別人的負擔




抱怨完了
最近抱怨文居多
這我也不願意
只能說 脾氣越來越暴躁


下午要好好調適心情
迎接即將到來的開心假期


今天不吃中餐了
直接來睡覺
各位午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