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4

平常上班日作息一切正常

大約都在12-1點就寢

早上7點半起床

不過一到周末

就是過3點才有可能睡

所謂的有可能就是不一定啦

沒出門都是聽歌鬼混打電動

大概就是4點睡吧

出門就看幾點回家了

 

今天凌晨

本來是孟修他們是約3點到虎頭山環保公園的

不過胖欣的司機賴床啦

然後胖欣又沒有帶保暖衣物

就在猶豫要取消還是改變行程

最後還是跑去高手打保齡球了

因為便宜阿

約0320在新埔捷運站見

我0310就到了

成揚跟孟修也差不多時間到

重點就是四筒哥阿

你叫我10分叫你起床

我叫了喔

結果你又給我睡著

整個很妙

累就跟我說阿OTZ

你可以在家睡覺

到了高手之後

0340又再打給四筒

好樣的 又睡著了

你乾脆就在家睡吧

胖欣會幫你打的

三點半到

結果還是等了兩三局才上場打球

四點多開始打吧

中間過程省略

三局成績121.119.108

打完都快七點了

決定去吃個早餐再解散

也感謝"紅人"請吃早餐阿

記住 看下一個輪到誰啦

自己橋

不想出錢就約一個比自己老或是階級高的阿

不過照輪的 總有遇到的一天XD

 

到家七點半多吧

結果居然睡不著

到10點多才睡吧

其實本來不想睡了

想撐到晚上再睡

以免晚上睡不著

不過還是去躺了

聽歌聽到睡著

Owen Richards的Wishes真得好聽

只是不適合熬夜的人聽XD

太溫和了

 

沒訂鬧鐘就睡

想說起床可能七八點了吧

結果四點就醒了

稍微翻滾了一下就起床

怕晚上睡不著

起床之後又是糜爛的開始

打電動

看電影

聽音樂

閒逛

 

晚上去買了麥當勞回來吃

不過差點就被我賣掉了

可惡的志偉

因為手機插在桌上

震動的時候嚇到

那時我剛好要拿飲料

居然出力了

可樂的杯子 被我捏了一下

可樂就噴出來了

幹!

心裡頓時想 哪個王八蛋用無號碼打給我

一聽是志偉

頓時 算了

當兵的人最大

得到捷報

其實他是有錄取陸儀的

上次還跟我說被刷掉了

班長搞不清楚狀況

實在有點糟

先恭喜他了

會有個充實的軍旅生涯

 

邊吃晚餐邊看電影

3D驚天動地

其實還不錯看

跟127小時的類型差不多

也是真人改編的故事

推薦 可以看看

 

今天也沒什麼特別要記錄的

所以又是一篇流水文

 

 

另外 我還是要抱怨一下

被晃點的FU不是很好

一兩週前跟我說

要我周末兩天空一天下來

前幾天還有問我可不可以

我也說 妳再不決定我就要排行程

結果就這樣沒下文是哪招

我也懶得問

有沒有搞錯

本來預定好一些事情

就這樣都擱著 沒有去做

好吧 是我的問題

我自己不打電話跟妳確認

就這樣

反正我只是想抱怨一下

麻煩 要跟我約 要跟我敲時間

就不要晃點我

感覺非常差

當然 只要一次 就是黑名單

要再約? 慢慢等

只能說 絕對不會是先排給妳

寧可沒人約

我也不要空了時間又沒事

 

接下來的暫定行程

4/29 特休 私事待辦

4/30-5/2 想找地方安靜一下 思考中

5/14 員工旅遊

 

514這天要跟初哥說抱歉了

當初一個月前就敲好說要聚餐

到一兩週前開會才得知要部門旅遊

真是抱歉

下次會補給你

 

 

全文結束

 

今天要早點睡..

11-12點要睡吧

要不然明天應該又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