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5


開頭是一樣老梗


生日快樂
今天是慶兒的生日
高職班上稀有的六個男人之一
本來是有八個的
不過兩個休學
畢業只剩六位
為什麼你要在這個時間點生日
又是月底 又是平常日
我這個安分的上班族
可沒辦法翹班跟你們出去玩阿
假日倒是可以給你約啦XD




再來還是抱怨
孟修阿孟修
你一定要吵我睡覺嗎OTZ
我要上班啦
六點半打來跟我說你在釣蝦
我...很想睡覺阿
那時我的口氣應該不好
因為我有起床氣
我不喜歡別人在我睡覺的時候吵我或盧我
除非有重要的事情
後來你打的電話我也沒接到
亞太目前限制外撥 所以沒辦法轉接
一直到公司才看到你後來還有打
不過我也在忙啦
刷牙洗臉換衣服收東西玩電腦
弄完就出門上班了


在此特別提醒大眾
我 有 起 床 氣
千萬別惹到我

平常上班日聽到我說我在睡覺
請識相的掛電話
除非 你有天大的事情(EX:426打過來、台灣要沉了、地球要毀滅之類的)
假日我會看時間決定我的脾氣
一般假日的起床氣比較不嚴重
誰叫我假日的作息時間很奇怪
這不能怪你們




早上出門後
在塔城街轉長安西路的時候差點跟一台汽車發生車禍
是一台Audi TT
心裡只有幹!
他搶黃燈 所以時速不低
我紅燈右轉 所以我是慢慢騎
在我要轉彎的時候似乎是變綠燈了
因為那時有個女人要過馬路
我為了閃她 稍微往外騎了一點
才差點親到那台TT
個人認為那台TT開車方式有點靠背
不過我很快的他就消失了
四輪的就慢慢塞吧
跑車又如何
上班時間你還不是一樣只能慢慢開


說也奇怪
今天也沒騎特別快
而且還比較晚出門
快10分才出門
結果不到40分就到公司了
是哪招
上班的時間真的很難抓


中午 一樣沒有吃
時間到直接趴下去睡
幹 我睡死了
平常中午都會醒來好幾次
今天一覺醒來居然是1305
而且今天也比較不會餓
我要成仙了嗎
真是奇怪


工作感覺有點無力
進度有點糟糕
有挫折感
似乎要在更努力點才行...


大晃
快來報到吧
順便來COS一起找來
我們現在有職缺唷XD




月底了
再10天
再10天我就重生了
向貧窮說再見!!
我快領薪水啦!!
還有一個連假
是不是應該去隱居節省花費啊OTZ
世上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放連假卻沒錢可花


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