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28


今天有點累
昨晚等人回話等到睡著
睡到四點還驚醒
結果發現手機沒訊息
就繼續睡了
不過睡眠品質果然不好


今天上班依然在趕工
要不然放假真的很不安心
不過進度還是有點小差
抓到重點了
可是施工起來有點小難度
果然專業技能有待加強


下午開會得知一些事情
整個讓我很震驚
副理要離職了
只做到五月底
想當初面試是副理面試我進公司
沒想到他那麼快就要離開了
而且也太會保密
聽說三月多就申請了
部門的人都到上禮拜跟今天才知道
看行事曆發現
有一個PM也做到明天而已
另一個PM經理也是下個月離職
整個傻眼
爆出走潮
只希望 接下來的主管一樣的NICE了
繼續加油
至少要待到公司搬家!?
周五開始四天連假
其實我根本沒有任何計畫
想到什麼做什麼罷了


晚上跟同同約拿保單跟證件
約在他們店裡結果居然沒上班是哪招
下次不要再驚喜了OTZ
撲空好悶
不過剛好他們在西門
吃完就小小抬槓了一下
本來以為只是小小聊一下而已
結果很瞎
四個人站在馬路上一聊就是一個半小時
笑到好累
請開心...


散場的時候還遇到外國人問路
我只能說 我反應不過來
英文能力果然有待加強
還好同同沒有錯愕
不過要從國賓到台北車站
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講
很遠耶
他們聽到20分鐘也傻眼
走路我還真不想走
真想叫他們坐小黃比較快
就這樣
散場
回家




a little tir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