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29


開頭又是生日快樂
四月終於要過完了
許小妹妹 生日快樂啊


只能說 最近的我不適合拜訪人
就算要拜訪 也要提早先約
昨天撲空了
今天又撲空
是哪招
早上回重商
到了辦公室卻沒半個認識的老師
只有一個 可是不熟
學妹說 打電話給老師比較快
我怎不知道美月哪時有在用手機了
果然 意料之中
三通都沒接啦
我還跑去夜校辦公室找她
沒有就是沒有
好吧
硬著頭皮問辦公室的其他老師也沒人知道
獨來獨往就是了
後來留了紙條打算撤退之時
貿甲的班長?班代?
反正就是帶頭的那位
跑來問我要不要去貿甲講點話
其實我今天壓根沒有要進教室的意思
所以要講啥我根本不知道
可是就這樣閃人又很空虛
就請班代去跟老師協調一下
我還真的講沒幾句
而且在我進去前
班代叫所有人坐好
不要睡覺
讓我整個很緊張
其實可以不用那麼拘束阿
因為我真的沒有要講什麼
我只是打個招呼而已
想說 之前有跟你們聊過
單純跟你們說聲加油而已
(我哪時變那麼關心學弟妹阿
這好像是畢業5年第一次餒)
就是這樣


之後還跑台北
拿保單的回條給四筒
明明前一天就可以給了
可是不知道在腦什麼
忘記這回事
所以又變今天
想想 其實我凹四筒凹很大的說XD
稍微有點拍謝了
就親自送到公司去了
有沒有很感動
快掉幾滴眼淚來看看
XD


然後又去松山機場看飛機
很妙的地方
濱江街180巷
離飛機真的超級近
極近

唯一一張滿意的
不過色調還是很詭異 

air  

結束後就去吃中餐
The door 美式早午餐
價格還OK 份量有點多
沒啥特別心得
只有覺得很熱
然後結束行程
回家
休息
真的好熱
後來接到邀約
晚上要去憲哥家打牌
真的只是去消磨時間而已
還好沒打錢
一將下來
我沒有胡或自摸過半次
連初學的機掰仁都贏很大
不知道我今天在想啥
完全沒有把心放在牌桌上
只能說 還好沒打錢
要不然我就輸到脫褲子了


打完11點
機掰仁一直靠杯要吃消夜
我就靠杯他說要吃王子麵雞排
憲哥出錢 銘仁出力
我跟宗旻負責出嘴
梅子王子麵雞排*2
蒜香王子麵雞排*1
檸檬王子麵雞排*1
很瞎的是
梅子其中一個不加辣
結果回來沒有辣的是蒜香
然後宗旻吃到銘仁的檸檬
銘仁吃到宗旻的蒜香
重點是
宗旻已經吃一半才發現是檸檬的
銘仁才發現他的是蒜香
就在此刻
有人冒出一句話
他們應該要在包裝上面標記
這時大夥才發現
宗旻手上雞排的紙袋寫著一個L
我們三個的紙袋上面也都有記號
很好笑
吃完沒散會
因為明天要考研究所的那位先生
轉到HBO
正在播孤兒怨
我們幾個就邊討論劇情邊看
就這樣看到快兩點才散會
固執的憲哥
堅持要載兔兔回去
銘仁可以載的說
看銘仁讓人多不放心


我在檯面上覆蓋一張牌
結束這一天


還有三天假....


a little tired
Why don't you respond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