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2

 

今天是5/1勞動節補假

頭一次放這種假

有什麼感覺?

沒有感覺

因為很無聊

還沒領錢

也不能去哪

而且天氣又不好

 

昨晚一點就關電腦了

可是我到快四點才睡

不要問我在幹嘛

因為我睡不著

就玩手機玩到四點

CPU 800MHz跑Angry bird Rio

到10多關之後才會頓

比之前好多了

反正我這支手機不會讓我拿來玩遊戲

所以 這樣就滿意啦

要不會頓 至少要850MHz以上吧

 

這幾天一直接到中華電信的催帳電話

仔細查過才發現

2月份還真的沒有扣到款

只是到現在都沒有被停話

害我以為我都繳過了

等領薪水再繳吧...

現在身上也沒那麼多錢

 

 

新的月份

開始新的生活

有些事情不要太執著的好

讓自己笑著過 是不是比較好

 

這是在對妳說

同時也是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