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是好久以前的的舊文了
之前一直丟在無名的說
跟著搬家轉過來也沒整理
稍微整理一下重發了 

話說這隻猴子也做好快三年了
不過他已經不完整 有殘缺了
被一隻胖子皮咬過 

----------正文開始----------

本來是一支完整打好的K牌鑰匙
試過很多種方法來切..火刀.大把美工刀.媽媽級大剪刀..
為什麼我沒有試小鋼鋸呢...因為我的小鋼鋸不見了
不知道收去哪裡了OTZ
最後是用媽媽級大剪刀 硬生生的把上面的塑膠剪掉
有夠硬 硬到很誇張 火烤都不容易融掉 剪到手會痛...

底下三張圖是動工前



剪裁完當然是動工啦
猴頭 你們以為裡面都是填滿的嗎
他整顆頭裡面是空的!
對!他是空的!
我要怎填滿?

方法1:倒滿白膠 
結果:失敗!!!因為不會乾 

方法2:填滿熱熔膠
結果:沒有這麼做,你以為我錢太多啊!!!猴頭很大的 

方法3:塞衛生紙
結果:當然是成功,不過塞衛生紙真的很瞎,其實我還有塞我的考卷進去XD 

真的塞很滿唷 滿到沒辦法在擠壓
我也不知道塞了幾張衛生紙進去
不過衛生紙保證是乾淨的,是沒有用過的
塞滿之後換把鑰匙塞進去
先灌熱熔膠固定
在上AB膠...

何謂AB膠 
因為它分為AB兩劑 任一劑單獨存在 都沒有什麼黏性
聚在一起卻有無比的黏性
但是 他很臭!!!他味道不好聞 聞過的都知道
不過乾掉就沒味道了

接下來的照片都是完成圖








這是頭一次做這種鬼東西
不過感覺還不錯的說
要說有什麼缺點,大概就是不耐摔吧
AB膠屬於比較硬的材質
所以多摔幾次就會裂開
我曾經就修補過一次了..
誰叫主人太暴力
而且這支鑰匙有幾個缺點就是
1.他很重!!
2.他很大!!
3.AB膠常碰水了會變色


然而要想做出一個猴頭鑰匙 必須要殺掉一隻猴子
WHY?
因為要把一隻猴子公仔給砍頭
請看下圖...猴子的身體



上車圖







總結
猴子雖然頭大 基本上不影響行駛
假如腳長 可能就會有這個問題..
but 主人沒這個問題啦XD哈哈哈
不過猴頭角度沒調好 跟我想像中的位置不太一樣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