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05

 

為什麼用這個鬼標題

原因是!!!

我在想標題的時候腦袋只冒出兩個字

就是"好飽"

 

因為我剛吃飽而已

好撐

晚餐的麵...2.5份牛肉麵+3顆滷蛋

吃了一個小時才吃完

我好累

 

 

話說 今天上班

腦袋都快爆炸了

Apache + mySQL + php + mantis Bug Tracking..

有空再來補資料

 

Apache 你很難搞...

經過一天的努力

終於搞定一半了吧

光是一個MAIL的功能就弄半天多

有沒有這麼難搞

一下SSL有問題 一下子設定檔要調整

就不能像IIS一樣簡單嗎OTZ

終於讓mantisBT的功能正常運作了

接下來就是調整跟結合

果然架web Server還是比較簡單好玩的

寫AP還是沒有WEB來的有趣...

既來之則安之

繼續幹吧!!

 

 

今天也是開心的五號

一樣兩萬四入帳

不過很快就沒了

這是我要認命的XD

太會花....

我好飽

不想思考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