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09

 

今天星期一

昨天沒有打網誌

因為我打完保齡球回家懶得動腦

無腦的玩玩三國

早上九點就睡了吧

下午三點才起床

混到晚上又去買晚餐

看完玩命關頭1.2就睡覺

整個很簡單的一天

還有3.4等著我看XD

 

話說 昨晚12點多一點點我就放下手機了

平常都躺著按半天不睡

結果昨晚放下沒多久我就失去意識了

原以為睡很久了

醒來的時候看看手機

啥...!?才015X

繼續睡....

反正整晚沒睡好

作夢 要不然就醒來

是殺小

睡兩個小時有種睡一晚的感覺

 

上班 很慘

無法集中精神

腦袋不清楚

 

部門旅遊結果我還是約了機掰仁

想不到

我淪落到只能約他了

希望他會管好他的嘴

不要害我辛苦建立的形象破滅

 

下午的時候決定換隻老鼠了

我的老鼠真的陣亡了

左鍵會自動連點

都無言了OTZ

我:換滑鼠要跟誰申請啊?我的滑鼠末期了OTZ

JJ:你的滑鼠壞了喔? 去找最愛跟你鬥嘴的那個仁申請

我:喔....

 

我:我的滑鼠壞了..

助理:什麼!? 這邊有兩隻你挑一個

我:我要有滾輪的那個

助理很可愛...她把滑鼠翻過來看

我:是 右邊那個...我不要那個兩鍵式沒滾輪的

助理:有得用還挑勒

(滑鼠入手,快跑XD)

 

晚上還差點被找去打羽毛球

別鬧了 約八點在萬華運動中心

我住新莊ㄟ

還好有找到其他人

要不然我還真的囧

我不愛飆車的......

我是安全駕駛

 

 

有些事情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容易

人啊 真是難懂的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