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6

 

一個很懶的星期一

一如往常的無動力

就慢慢的讓進度往前進

話說 要我裝的那台SERVER今天居然整天都沒開

一問之下原來那台Server是用VM架起來的

真妙

不過為啥會被關機就不知道了

明天在找上頭問問

 

今天有啥特別的事嗎?

好像也沒有

早上跟四筒抱怨我的卡哪時會到

結果 下班回家看到有一包東西

拿起來發現有一張硬硬的東西在裡面

我想應該是寄到了吧

一拆開來就看到台北富邦

額度只有60K

夠用了

不過不能亂刷

我可不想背大量債務

第一樣一定是刷Flyer

我等好久了

可是又想到下個月要支出近9000的SSD費用

SSD應該是沒辦法分期要一次繳清的

現在刷Flyer又怕會變負擔

要思考思考再決定

OWC SSD

35/1.8G

HTC Flyer

Mac Book Pro

HTC EVO 3D

就照這樣的順序前進吧!!

慢慢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