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7

 

話說

昨天才剛拿到卡

也剛開完卡

就馬上刷下去了

HTC Flyer 3G+wifi版

Yahoo購物中心預購價20900元

預計530到貨

本來想在PCHOME買的

可惜他們要到六月中才出貨

只好 跳到YAHOO啦

算一算六月初就會到了XD

就 等待吧

不知道為啥有種我玩幾天就會退貨的預感

管他的 等到了再說

 

今天下班時的天氣超好

不過 事實證明

我的大燈真的有縫隙了

水氣從來沒有散掉過

梅雨季節還越來越嚴重

看來找時間要拆來檢查一下了

 

 

一個人久了想兩個人

兩個人久了想一個人

人就是犯賤

 

有時回想到一些事情會覺得後悔

但是一切都是自找的

要自己承擔這樣的後果

 

又開始有種做事沒動力的感覺

What's happened?

 

最近喇叭怪怪的

繼上次的低音沒聲音之後

現在有時只有左聲道有聲音

但是確定不是線的問題

我猜是OS有問題了

最近用起來怪怪的

不過我還不想重灌阿

我想等拿到SSD在一次重灌

要不然好麻煩喔

我等你等的好苦啊...

至少要再撐將近一個月

六月才會訂

訂完要一周後才會到

好煎熬

又不想這個月花時間灌完下個月又要重灌...

悶...

先忍著點吧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