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3


又到了星期一
下午從四點開始就在備份資料
因為我終於可以換新筆電啦
上週五走一個同事
我就接手他的筆電
比我那台古董新多啦
本來是用ASUS A8J
現在新的這台是ASUS K40IN
速度有差
光從A8J撈資料到隨身碟我都快瘋掉
才3G的資料要抓半個多小時快一個小時
從新電腦邊裝軟體邊傳也都一下就搞定了
不過還是沒有把電腦裝好
筆電出廠設定好詭異
裝一堆試用軟體
害我刪好久
最重要的軟體有先裝好了
想說開TeamViewer回家再繼續
結果牽車走的時候才想到
我按的是關機不是重開機
只好明天再繼續了OTZ


下午同事還問我機車停哪
他說有一台白轎車撞到後面停的機車
害我好緊張
還好下去的時候我的車安然無恙
要不然我都要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