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5

 

拖了很久的聚餐

我說要約吃飯講好幾個月了

終於約出來了

本來想說約中和

因為強哥跟宋董比較近

我也以為博清在板橋而已

結果博清說坐車要做一個小時

就想說 好 那改板橋

改吃板橋環球的N.Y.BAGELS CAFE

結果訂好之後才知道

原來博清是在民生社區

超遠的

委屈他了

本來還有約豪哥的

只是他也太遠了

雖然有捷運

可是他要加班OTZ

只能說無緣阿

下次再約吧

 

N.Y.BAGELS CAFE

感覺還OK的說

雖然價格不是很平價

但是我覺得他適合小聚會聊天

今天五個人感覺還OK啦

五個!?多的那位是誰

是宋董的女朋友

很漂亮的說

宋董快點娶回家啦

你就算在台中結婚我也一定會到場

記得放帖子給我就好

閒聊鬼扯

我是不是該跳槽了!?

其實不是很想寫程式的

發現越寫越興致缺缺

仔細想想 對寫程式也不是有很大的興趣

嚴格來講應該是 我也只能做這類工作

要我找其他工作

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做啥

不過預計還是要待一年啦

接下來的時間就努力的充實其他技能了

讓我的待遇提高

不要再領這少少的薪水度日了

 

話說 又被毒了

本來好不容易壓抑下來的

結果看到宋董的MBP

又心癢了

不該叫他帶來借我看的

不歸路阿

47900阿...

要忍耐

這樣花錢不行

自己要懂得節制

 

突然想到今天聽到公司同事閒聊

聽到一個人說

"其實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啊,

雖然會孤單寂寞,不過睡一覺醒來就好了

至少其他時間是自由快樂的"

說的好像也對

睡醒就好了

又是重新開始

 

不過 說是這樣說

還是覺得好沒動力

缺了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