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29

 

週五下午的時候接到強哥的電話

他說他那有兩張免費的電影票

問我要不要跟他去

雖然很蠢

我還是問他了

問他為什麼不找他女朋友

當然是因為沒人可以找才找我啊

這個問題真的超級蠢

換作是我有電影票我也不會找男的陪我去看

電影:功夫熊貓二3D版

還不錯看啦

晚上在家又看了一部獵殺第四行者

還好當初這部片不是在電影院看

要不然我一定幹死

因為說真的 他不好看

根本就無敵的主角

怎麼可能會被殺呢

實在是OTZ

 

這禮拜也找時間去剪頭毛了

不過現在頭毛有點糟糕

因為一直整理不好OTZ

怎麼弄都怪

我的手跟設計師的手差很多啊!!!!

再努力OTZ

不過剪掉之後真的輕鬆很多

終於舒服些了

要不然頭髮超阿砸

受不了

 

星期六 雨一樣下整天

下到我都煩了

趁著下雨把安全帽打理過

亮麗如新

DSC_0009.JPG  

捨不得換掉的SOL 48S 大黃蜂彩繪 編號97

 

晚上等憲哥下班來家裡喝一杯

小酌而已

因為上次還剩四罐

所以我又去補了一手

憲哥過來都10點半了

買了些鹹酥雞配酒

兩人K.O.9罐

閒聊鬼扯之後散會

因為他隔天還要上班

在此恭喜憲哥再度成交

本月第三件

為本月劃下完美ENDING

等你賺大錢請吃飯啊

 

之後稍作休息

就去找孟修他們了

他們先去釣蝦

我接客@@

接完客就去找他們了

孟修 成揚 大B 鄭琪學姊

好久沒看到學姊了說

超級久

也恭喜她快要畢業嚕

他們釣了不少蝦

感謝孟修哥替我剝蝦XD

別人剝得總是特別好吃

 

行程就這樣結束嗎

當然不可能

殺去高手打保齡球阿

不過成員只剩三隻

我、孟修、成揚

一樣打三局

到高手都四點了

所以也沒等到

就直接開打

還是一樣沒有看到什麼妹

真沒眼福

不過還是有看到不錯的啦

可惜只能看

嘆...

本日三局戰績100.113.161

161這局很瞎

第一格只打一支

然後2-5格都是全倒 沒錯 就是四支全倒

第六格7支的樣子

第七格又全倒

之後就打得2266的

所以只有161分

這應該是我打過的最高分吧

應該要放鞭炮慶祝一下的

 

三局打完收工

鳥獸散

所以本日也沒有吃早餐行程

有點累

經過堤防還順便把車子沖一下

要不然髒到看不下去

只是很累 要不然就把他洗乾淨了

 

就這樣

假日又要結束了

等等再來補日劇進度

昨晚把BOSS 1的8-11補完了

尚餘BOSS 2的1-6集

戶田惠梨香真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