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01

 

六月了

我在公司待五個月了

時間真的好快

每天時間都一下就過去

薪水也調了

而且今天看到薪資條

居然有特別獎金耶

雖然不多

不過看到還是很開心

公司最近來報到的都是女的

BUT 都跟我不同組

我想業務上也不會有往來吧

無所謂

只要不要一直有人離職就好

要不然身邊的同事一直在消失= =

什麼時候會輪到我!?

哈哈哈

一切按照計畫

要待滿一年

加油

 

最近還是很想亂花錢

一直在想要買什麼買什麼的

還好都有克制下來

辦信用卡真的是訓練我的定性

辦卡也一個月了

目前還沒刷過

曾經刷了FLYER

不過馬上又退掉了

還好我退掉了

慾望過了就還好

現在比較想換的是手機

手上這支Legend雖然才拿一年

也該退休了

不敷使用

又覺得刷了分期又多一筆負擔

雖然手頭目前還算正常

可是難保有意外支出

整個很猶豫

六月份預定要買入OWC Mercury EXTREME Pro 6G 120G

一顆要價299.99美金

運費有好幾種

美國郵政第一類 只要9元左右

可是聽說要寄很久

如果用FEDEX跟UPS都要30多元

不過三天內就到了

要用快遞就要等宋董他們一起訂

第一類一次寄三科要40多元

可是UPS跟FEDEX也是40多元

而且快遞又比較快

整個很猶豫

只是自己訂可以刷卡而已

跟他們合買就要領現金給他們...

先等吧

反正還不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edex ups owc flyer legend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