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09

 

長這麼大頭一次去海洋音樂祭

成員很妙

我、COS、銘仁、大晃、銘仁部隊弟兄*2

計畫趕不上變化

本來預計坐2111車次的加班車

結果因為早會合 就決定坐早一班

打電話給在台北站的COS說我們早一班

車到台北的時候爆走

他上不來

所以只有他一個人照原定計畫坐2111

因為我們坐第一節車廂

車長要進出控制室

所以從人爆走開始

他就禁止人家從第一個門上車

人太多 他沒辦法移動

從板橋開始他就臭臉

結果一到福隆站

他一下車 好像有人跟他說 辛苦了

他就笑得超燦爛地說 你們才辛苦了

車長就開開心心的繼續開往蘇澳

整個開心炸了吧

終於擺脫一群出遊的乘客

 

之後就是賞妹之旅?

也還好

頭一次去 其實還滿新鮮的

走走看看

就先跟滷蛋碰頭

小聊一下我們就走了

明明說好要吃完中餐才會合

結果沒有半個人吃中餐

所以就先覓食了XD

吃完也不知道要幹嘛

就直接到舞台區找地方挖坑

就窩著了

一直窩到八點

中間進進出出

還有一切小插曲

只能說 我們真的沒有女人緣

很瞎

看到一個烙單的女的

大家討論很久決定去搭訕他

這時好笑的事情發生了

出擊的時候 快走到那女的身邊

結果發現 他旁邊多了一個男的

在餵她吃東西

我們當場全囧

 

真的

只要跟許銘仁就不會有女人緣

只要有他就沒有異性

嘆啊!!!

 

今天也一直改行程

本來預計是坐2230之後的火車回家

在七點多的時候去買吃的發現排隊人潮很恐怖

就決定吃完就散

八點多開始準備過彩虹橋

一開始我們還傻傻地找到隊伍的最後面

開始要排隊

真的排超級遠

一個大U字型

就在我們排隊的時候發現

靠杯 所有人都不排隊直接往前走是哪招

不爽就跟著走了

擠到車站也已經2115了

還好我是用悠遊卡

我們到二月台剛好有一台自強加班車進站

剛好站門口

就死不走

有人說 第一月台會先開

所有人就跑過去XD

我們就竊笑

我們寧願等這台2147才開的加班車

再怎樣自強都比較快

一進去還有位置坐

結果沒想到有劃位這招

好死不死我就是坐到有人畫的

害我又站起來站到台北才有位置坐....

累死我了

 

爆炸累

走了一天腳感覺比我騎腳踏車來回淡水還酸

走沙灘真的好累

 

好想去銅門玩水....

 

下個目標 宜蘭童玩節 有人想去嗎?一天?兩天?

九月底要去屏東海生館夜宿XD超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隆海洋音樂祭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