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7

 

這不是我的節日

前一晚 依照慣例去熱炒店報到

成員:我、憲哥、COS

這次機掰仁缺席

就說晚上來新莊吃了

居然在家偷喝

這招是絕招

因為這樣就不能叫他出門

誰叫他住桃園

約了其他人 結果還是約不成

真難約

只能說 時間不對阿

哪時熱炒團可以有新成員

也難得這次想說換去吃另一間熱炒 王功

一直聽說比較便宜也比較好吃

去了之後感覺是還OK

不過價錢沒啥差

三個人吃1600..一手啤酒

感覺跟金三角差不多

王功比較適合大群人去吃喝

金三角小群小群的比較適合一些

至於原因

去過的人會知道的

本來跟憲哥只喝兩支

後來不小心就...又追加了4支

喝完就散會回家

 

在FB看到一個很久不見的學姊

就加他了

打了招呼就莫名其妙多了一攤

隔天晚上就又去板橋星聚點了

重點是我都不認識阿

12個人我只認識四個

而且有些還是好一陣子沒見面的人啊

不過還是很白癡的在玩

單身PA

還看到N百年沒見面的學長

沒法度 國貿科的男生那麼少

很容易有印象的

話說 星聚點一開始給我們小包廂是哪招

11個人給小包?

開我們玩笑吧

打電話抱怨之後就給我們換大包

我一開始以為是沒包廂才給小包

害我有點無言

888包廂也太HIGH

超級大間

感覺像是家族聚會

可是也玩太瘋狂

 

就這樣 晚上喝酒 白天睡覺

一樣的生活重複兩天

現在已經是星期日了

就這樣兩天假沒了

不過我還有兩天

說實在這兩天我還不是那麼想放

因為是喪假

奶奶要出殯了

明天要下台中待兩天

想到就好累

不下雨就很熱

下雨又很麻煩

 

下周末行程滿檔

整個很傷

電影、烤肉、原燒、古拉爵

下周結束就要閉關了= =||

再這樣玩下去會倒...

 

人總是犯賤 失去才會感覺到其重要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