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8

 

充滿驚喜的一週?

其實也還好

話說 上次訂的那顆SSD

8/16 Order

8/18 Shipped

8/24 Arrived

因為我用的是USPS First Class的國際郵包

基本上要兩周左右才會到吧

結果出乎意料地早到

這8元的美金相當值得XD

因為有某個遺忘我的人自己偷訂

結果兩顆用FEDEX寄 然後又被課到稅 超慘

 

這周 大多數時間都很忙

上班忙著趕進度

雖然我覺得100%來不及了

整個很糟

下班又有事在忙

我也不知道為啥可以忙成這樣

反正整個禮拜就莫名其妙地結束了

 

聽到周末有颱風

其實心情很不好

因為大家約很久了說

還有人遠從澳門過來

結果颱風真的登陸了

之前都要來不來的

真的有事約了 就真的來

是哪招

 

現在只希望行程可以照常進行

期待跟大家的見面

 

這禮拜去了兩個地方拍照

大同山

水碓公園

結果我只傳了水碓的照片

看了大同山的照片只能用慘不忍睹形容

很糟 很不滿意

找時間在上去重拍

不過要等天氣好了

而且昨天大同山還發生火燒山

不知道狀況如何

找時間再去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