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9

 

黑暗的11月

該怎麼過

能力不足讓自己做起事來很無力

但是不能逃避

只能繼續撐

快了

很快就一年了

想辦法讓手上的案子通通結束掉

經過這陣子的磨練

我想應該會進步不少

 

有些事情對人生氣沒有用

是我讓自己變得這麼難過的

要自己想辦法扛下來

怨不得人

 

希望這個黑暗11月可以快一點度過

我真的累了

不單是工作

很多事情都是

我想休息一陣子

 

還是要講

到底是哪個渾球說 撐過去就是你的

我比較想說 撐不過就拖去埋吧

不過我真的快被埋了

 

 

大藍已經完成大多數的更新了

今年結束前把他搞定

然後他就可以歡度五周年了

最近一直下雨 洗車還是髒 沒得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