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美容修護組》塑件活化組

 

前言:

此文不是收錢打廣告的,只是單純的使用心得

因為本來想說只是一組洗車用品而已,沒有想要打網誌

不過剛好有人問,就順便打一打好了,反正花不了多少時間。

 

正文開始:

 

內容物:

香車泡泡釉

防護奈米釉

塑殼活化劑

玻璃清潔布

IMAG0029.jpg   

魔布*1

棉球*2

八字海綿*1

(不過以上三樣沒有拍照,圖擷取至吉特汽車美容精品網)

1.jpg  

 

使用心得:

香車泡泡釉...評價中等

發泡性跟清潔性至少有一定的水準

真要說跟一般的有什麼差異,其實我真不知道該怎形容

但是比自助洗車的泡泡水來的好用

 

防護奈米釉...評價中上

這是我買此組的原因之一

懶人好物阿,因為他是水狀的,所以好上好推

用內含的棉球均勻上蠟,內含的魔布下蠟

車殼馬上恢復光亮

不過個人認為他的耐久性並不高,約兩周吧

之前用汽車用的硬蠟,最少可以撐1個月

但是保養時間有差,

奈米釉整車推完大約10分鐘可以搞定

車用硬蠟,下蠟真的會推到翻掉...(有親手推過的人一定能理解)

 

塑殼活化劑...評價上等XD

這根本就是內裝的救星

有興趣的可以到他網拍看效果圖

那真的不是騙人的

實際使用才知道他的效果有多好

不過還是要視嚴重程度

我的車內裝有白化的現象但是不嚴重

多次使用下來已經慢慢恢復光亮

這次換2010式踏板..結果裝上車才發現

怎麼全新的踏板比我本來的還不黑亮....

之後洗車擦過才讓亮度平均XD

較嚴重的話 需要反覆使用才會有黑亮的感覺

如果真的很嚴重,我覺得還是直接換內裝比較快

 

玻璃擦拭布....評價從缺

那罐我連開都還沒開過

因為那是拿來擦玻璃的

整台機車有玻璃的地方也不就只有後照鏡

我都拿三彩水蠟推而已

實在是用不到他

留著給家裡那台新成員wish用

 

總結:

近日來都下雨,沒有成果圖

改天有機會找台髒車來做個對照組(前提是要我勤勞)

效果圖上他們拍賣看也有

其實相去不遠,不過前提是你原先就有在做基本保養清潔

受損嚴重的,說真的,神仙也救不了你

此組的C/P值算不低了

要是此組用完,我還是會考慮再次添購

 

最近一次洗車的成品圖

大藍再兩個月就5歲了

照片是用Sensation拍的,地下室亮度也不夠

等雨季過了,好天氣洗完車再用單眼拍

IMAG0212.jpg  

 

 

以上為個人使用的小小心得

對於此保養組有興趣的人請自行至Yahoo拍賣搜尋

吉特汽車美容精品網 or 超值美容修復組


arrow
arrow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