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註:內文照片幾乎為手機拍攝,要看單眼的照片請從文末的連結進去相簿看

前一天整理東西到兩三點才睡覺
造孽阿,誰叫自己不早點整理
行程之類的也是前一天才確定完畢
中間還發生悲慘的事情
我的雙肩背包消失了
只好用那個古董包包陪我出征

跟憲哥約了早上九點
早上一睡醒 外面正下著雨
就做了最壞的打算
把所有的行李倒出來
全部用垃圾袋包起來
然後就跟憲哥在樓下轉角吃早餐了
就在我們吃完早餐的時候 太陽露臉了

IMAG0547.jpg  
我們要一直往南追著陽光跑!!

在林口長庚轉角的中油把大藍餵飽
出發里程38988km,餵了3.51L

IMAG0548.jpg  
準備就緒之後走台15線要切往西濱
不過車速快不起來
因為地板潮濕,我怕死阿
一路到西濱之後
一樣經過了三圓,不過可憐的小白鼠他們在上班XD
本來想要拍風車的
不過實在找不到位置
所以作罷
下次找機會再去

後來一路殺到新竹城隍廟
跟第一晚的屋主信帆碰面
說來認識信帆也算奇妙
當時他退伍騎單車環島
仲豪的一通電話,信帆就來我家借住了
就這樣聊起來,也就認識了
目前他在新竹工作
週六要返家,所以就順路一起走了
因為要借住他家嘍
碰面後當然就是先吃中餐
我吃了肉圓+炒米粉
依然是同一間

IMAG0551.jpg  
吃完就往苗栗去了
想說要去勝興車站走走
雖然我去過好幾次了
不過還是很愛去逛逛
而且這天勝興沒啥人啊XD
超悠閒
IMAG0552.jpg  
還吃了口味很奇妙的臭豆腐
有個人還一直對冰念念不忘
這一次我們居然還把隧道走完了
我一定是傻了才這麼做
邊走邊閒聊 其實也還不錯
稍微整裝就往下一個地方前進
騎到一半發現太陽還在半空中
我們就決定殺高美濕地拍夕陽
好不容易到了的時候
先在堤防邊吹吹風 看看風景 隨手拍拍
然後看時間差不多 就到拍照點
結果!!!!太陽憑空消失了!!!!
被雲遮住了OTZ
整個囧
然後風又很大 我的腳架會搖啊搖...
最後放棄 不想吹風了
就跑去清水街上吃晚餐
隨便挑了一間店坐下來吃
點了滿滿的一桌阿
IMAG0556.jpg  
只能說大家都很會吃
有人記得說麵不要加蔥
但是水餃是韭菜的 他也不太吃
然後有人點了肉羹湯(左上那碗)
送上來他有點傻眼
因為他沒喝過這種肉羹湯XD
其實清水口味的肉羹湯也不錯啊
這天沒有吃到不好吃的東西
我們運氣很好

吃完晚餐不知道要往哪走
因為我一直很想去清水休息站
我們就騎車去了
對 我們騎車去
而且那個入口非常的瞎
瞎爆了!!!!!!!
還好我們有看到有人從那出來
要不然我們一定放棄就打道回府了
不過休息站裡面風真的很大!!!
吹到頭痛,連鼻子都過敏了
整個很不舒服
(保護鏡忘記拿掉了,此為信帆拍攝)
DSC_0030.jpg  

之後就回信帆家休息了
他們全家人都好熱情
人都好好
招待的我很不好意思
消夜上場 蘿蔔糕
自製的果然還是比市面的好吃
讚!
就這樣,閒聊完,吃完東西
就鋪床,睡覺
委屈憲哥睡地板了

極度感謝信帆的大力協助
提供我免費的住宿跟早餐

第一日總結
里程數:199km
住宿費用:0元

照片
環島旅行第一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島旅行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