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5

 

開始上班一週了

覺得自己還沒有進入狀況的感覺

感覺還在放假

整個工作進度很緩慢

 

 

這一段時間心情起起落落

實在不知道在幹嘛

2月了

這個月把手機的分期繳完

負債就全清了

是時候該重新開始了

重新規劃新的未來..

 

 

 

今天莫名的累

睡得少倒是還好

本來只不過是中午要去吃個麥當當當中餐

結果莫名其妙地又跑去洗車

還洗了莫名的多台

我、成揚、孟修、芳嘉

洗完他們的我都要往生了

我的車 半小時左右吧 分工合作就結束

但是我們從4點在那洗到七點多

所以 三個小時都在洗他們的

芳嘉的也很快搞定

因為她比較不CARE嘛

成揚跟孟修的

我實在看不下去

處理半天 還是沒有很滿意

孟修的車三個人下去刷

刷到快往生了

最後在上完蠟之後

終於有驚喜的感覺了

這看起來才像車子吧

只是真的好累

你們不要約我洗車了

我要把你們列為拒絕往來戶

 

 

這週只休了一天假感覺很不習慣

三月第一周也是一樣這樣

加油嘍

繼續撐著

還有好多事情等著我努力

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