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5

昨天又再一次的醉倒
已經很久沒醉倒了
一直都很懂得節制
只是這次有點誇張
之前喝再怎麼醉
我都還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昨天 發生了什麼
我什麼都不知道
原來 我是直接掛了
威士忌跟紅酒 也才喝四五杯吧
整個誇張到不行

對那些替我擔心的人實在覺得很過意不去
大概是昨天太累、又沒吃東西就喝酒吧
一些計劃外的行程
讓我這個特休日過得很累OTZ
如果是我自己想做的事情就算了
都是一些不想做 又不能推的

看到好朋友結婚
真的很替他開心
這群朋友也難得聚在一起
長大了 要大陣仗的相聚
我看不是婚禮就是....了吧

重點是
祝兩位過得幸福快樂啊
DSC_00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