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8

 

從星期五開始就莫名的忙碌

下午請了事假

結果在離開公司前發生悲劇

我居然不小心把資料庫的資料洗掉了

還好不是很重要的東西

只能說無奈啊

要複製結果弄成還原

怎麼發生的我都不知道

等我注意到資料已經不對了OTZ

 

中午過後就開始奔走人生

先去吃中餐 然後又開始四處跑

明明就是好天氣

結果我卻不是請假出去玩

晚上等機掰仁到了之後就去車行

要出發了剛好被老哥遇到

就幫他把車順便騎去整理了

在去車行的路上還看到妞

跟機掰就停在路邊看XD

整個很誇張

後來檢查發現老哥的傳動跟我的一樣

還好發現的早

要不然又要花一大筆了

整個弄完就趕場

又回到新莊吃野宴當宵夜場

吃吃喝喝就回家睡覺

機掰仁依然睡了老位置

客廳XD

他真的都把我家當自己家了

 

星期六的行程

光華採購、車行牽車、晚上聚餐

這是表訂行程

吃過中餐之後就直接往光華去

在原價屋把規格確認好把零件拿去工程部

我跟機掰就跑去買電料了

逛電料行是恐怖的

一個不小心就會一直買

不過因為很多材料已經分次買好了

這次只買了兩百多的材料

電池盒、線材,一些雜物

祥昌東西還不錯多

離公司也近

等有缺在過去買就好

 

採購完就去牽車

這就是悲劇的開始

在車行怎麼測 怎麼騎都沒問題

結果回到新莊

不過上樓處理個東西

機掰要回家的時候就掛了

騎不到10公尺吧

就完全死掉

拆車發現是化油器有問題

他很可憐把車從B1推到1F

然後偉大的童軍繩就派上用場

幫忙他把車拖到車行

實屬無奈

確認是化油器死掉之後

機掰就在路邊拆車了,把舊的化油器換回去

至少能騎了

化油器在他手上的壽命不過兩三小時

超級誇張的

倒楣阿

 

晚上約吃飯也很瞎

出門都沒雨

快到小巨蛋的時候開始下雨

還下不小

就趕快停車穿雨衣

結果穿完才轉到三民路

就沒雨了

地還乾的

是怎樣OTZ

整我啊!!!

 

 

晚上去伊太郎吃完拉麵

想說要續攤

在地人就說要去吃金山鴨肉

超智障的是

倒了!

對 他倒了!

無奈的我們就只好回去拿安全帽轉戰莊敬路的大白鯊

到了大白鯊才是傻眼的開始

到那發現他改建成餐廳了

四個人進去很無言

因為現在沒菜單可以畫

要直接到前面看要吃什麼就點什麼

我們就這樣只點三樣菜

仁:就先這樣就好

老闆娘:你們才點三樣ㄟ?

仁:恩 就這樣

老闆娘:就只要三樣而已?

仁:我們目的不在吃啦

老闆娘:...

後來又加點兩樣

不過還是很瞎

中間還CALL了瑞琪來

然後吃到11點多

又轉移陣地

換到大興西路的生猛特區

生猛特區真的讚啦

氣氛不錯,價格也OK

在那吃得挺開心

不過這樣三攤下來居然從七點吃到凌晨兩點

回到家都三點多了

好累

都快爆炸了

有年紀了 不能這樣搞

 

今天整天的行程就只有送電腦而已

因為腦殘,又多跑一趟

把東西忘在別人家,有夠囧

就這樣忙碌的過了假日

雖然忙碌

但心裡還是少了些什麼...

很多事情只能想,不能做、不能說

只能放在心裡

看著身邊的人過得開心,這樣就好嗎?

哪時候會輪到我

曾經擁有,卻不懂珍惜

學會珍惜,卻無法擁有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就這樣又過了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