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25

今天天氣還不錯好
不過我睡到中午才起床
昨晚回到台北就超累
開車的時候都沒感覺
洗完澡在床上坐下來
馬上就有睡意了
把該弄的東西弄一弄
倒頭直接睡

睡得還算安穩吧
應該是一個多禮拜以來睡得最好的一次
整個累到昏睡
一覺到天亮
真的只有到天亮= =
因為天亮後就一直醒了
外面很吵
不過我還是睡到了中午
一直到李先生打電話來
我本來清幽的假日
就被他打斷了

跟他約了半小時後見面
要幫忙他拆裝機車的東西
他車上也養了兩隻蝸牛
BOSCH EC6
讓他賺到了
給店家安裝的話工錢要300
結果我幫忙他一起裝
用了一份花生吐司跟烏綠+珍珠就打發了
花了一個小時搞定
因為他的蝸牛直接吃電瓶電
所以要從H殼拉線到電瓶室
龜毛的我又不想把線亂拉
可是又不想拆一堆東西
折騰了好一陣子才裝好
果然還是有從電瓶直接供電的聲音比較大聲點
拆他的車時發現原來新勁戰的H殼內空間還真的不錯大
只是我的H殼拆下來就是滿滿滿滿滿滿的線
天地的差別阿

第一階段工程結束
第二階段就是去洗車
我的車也一個月沒洗了
還是對大藍好一點
以免他在路上罷工
花了一點點時間把車整理整理

不過李先生的白車就處理到快瘋掉
我都笑了XD
看他洗車我也好累
我一點都沒有想幫忙的意思
光看都累了


洗完車
想說運動後要吃大餐
所以就說我要去吃火鍋
約了志偉跟COS
想說叫COS特地來新莊吃晚餐有點瞎
所以決定去蘆洲吃
(我跑蘆洲好像也很瞎)
吃了涮涮鍋
牛肉+海鮮XD
結果這次居然吃了沒有飽足感
還搶了志偉的青菜來吃
我是怎麼了XD
我果然還在發育啊!!!

重點是 七點多吃完晚餐
我現在肚子又餓了
這....是要我怎麼辦


努力的找事情讓自己忙碌
才不會讓腦袋有閒暇亂想
只是....很多事情很難不去想
習慣終究已成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