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8

 

早上又到最後一刻才打卡

最近真的賴床越來越嚴重

晚上不管多早躺

都要躺到一兩點才會有睡意

連續三天在等電梯遇到韻之

表示我真的晚到了= =||

 

最近其實都在規劃跟調整現有的東西

所以基本上還OK

雖然身邊走了很多好同事

但日子總是要繼續過啊

 

今天也遇到鳥事

讓我整個心情很不好

只能說 不要這樣考驗我的耐性

我脾氣沒有你們想像中的那麼好

 

下午後來就跑去上C# WinForm的課

雖然說是基礎課程

不過上了才知道真的超基礎XD

所以我還真不知道我去幹嘛的

當喚起回憶嘍

 

晚上應四筒邀約

去富邦聽了財經的講座

2012第二季 投資展望及操作建議

這也是我第一次聽類似的講座啦

四筒也不是第一次邀我了

只是我都興致缺缺

剛好今晚沒什麼大事

就隨他去了

話說

以後類似的講座可能還是多聽吧

無論我有沒有要進場

至少了解一下目前的局勢是如何

對我還是有點幫助的

 

只是聽完再加上吃完晚餐

到家都快12點了

整個人超累

想到報告還沒做就囧

洗完澡只好把握時間快點做完它

結果樓下居然有一群小屁還在吵

靠...12點多勒

一直忍到1點多

索性打電話到110報警

新莊區的警察真的超有效率

5分鐘內就到場了

原來是一群16歲的小鬼頭

IMAG0907  

擾我清閒

實在是活膩了

聽到的第一段對話超瞎

警察:幾點了?還在這吵?你們幾歲?

A:16阿

警察:16歲你還在這

後來他們講啥就聽不清楚了

距離遙遠

警察也放低音量,就聽不到了 

沒幾分鐘就處理完畢

瞬間安靜

人也消失了

 

我 報告也做完了

可以睡了

晚安

 

P.S.找我有重要的事情,千萬不要打亞太,請打中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