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7

 

好久沒有早睡了

每次忙完看時間都凌晨了

時間莫名其妙地過很快

 

曾經跟一位友人說

如果我一天有48小時就好

友人回我

那這樣只能活到40歲你要嗎

 

我忘記我回答什麼了

其實一天24小時好像也夠了吼

哈哈哈

 

沒啥意義的對話

有時抓了人就亂講話

反正無所謂,講話挑人講的

當然對我講話也是

一樣同一句話

A講的話我OK

B講的話我可能會翻桌

至於什麼人對我講會翻桌

應該還沒有太明顯吧XD

 

最近工作很不順利

莫名其妙一直鬼打牆

囧翻天

今天上班又收到奪命表格

要去追進度了OTZ

 

最近天氣很不穩定

這一刻才對人說這天氣還不錯

下一個就下暴雨是哪招

還好我沒有要休假

 

周末到底要不要殺花蓮

好猶豫又好想去晃晃

可是月底要出門,要節儉

 

車還不知道要修多少錢

車又怎麼了?

就...區軸被我騎爆了

如此而已OTZ

ncx  

祝大藍早日康復

繼續陪我四處奔走

最近又想在車側貼貼紙

有想法,但是我不會畫阿

美術白癡一枚...OTZ

 

本日雜記就在此結束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