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5

 sea

這是生平第二次衝浪

第一次在此 連結

回想當時天氣真的很囧

整個吃水吃得亂七八糟

而且是三年前的事情勒!!!

整個很久

原來時間真的過這麼快

 

昨晚罐頭傳訊息來問要不要衝浪

反正也沒事 就去當燈泡啦

臨時我也不知道要約誰出門

就自己一個人跟他們去了

 

早上睡醒之後整個頭痛

真的要少喝,要牢記,要少喝OTZ

 

因為這次是開車去

司機當然還是罐頭

星期六淡水車都超多

只好從基隆那邊繞過去

到那也都下午一點多了

 

衣服換一換

本來衝浪褲要跟罐頭借的

結果他太胖啦

只好自己買了一件

反正夏天快到了,之後也可以穿

結果我要穿28的,30的整個不行

準備就緒之後 拿著板子就往海裡去啦

 

天氣超級好

有微微的風吹著

剛好去的時候是退潮

浪看起來頗穩定的

上天眷顧我這個初學者吧

這次游出去沒有像上次那樣悲慘

罐頭放我在旁邊自己玩了好一段時間XD

很努力地在摸索習慣

還有看別人怎麼衝

看到好幾個女孩子在衝浪的

覺得會衝浪的女孩子很厲害

深感佩服

 

研究了一下

就嘗試著追浪啦

當然是吃水吃得七葷八素

海水真的很鹹

吃了N次的水

終於讓我跟到一次了

那感覺真的超棒

後來罐頭說要幫我推

那時深深地確定我那次瞎矇到的FU是對的XD

在浪上的感覺超級舒服的啦

不過我還是不敢站起來

後來又抓到了幾次

只是想要站起來的時候就跟板子say goodbye了

 

後來玩累的時候發現罐頭不在等浪的人群中了

往岸上看才發現他已經上去了

我就划回去休息啦

看了一下時間

原來一下去就一個半小時去了

在水裡都沒感覺的說

超好玩的啦

如果還有機會去衝我一定要想辦法站起來XD

 

盥洗完 肚子餓 就直奔基隆廟口吃晚餐

不過今天胃口超小的說

好多東西都沒吃

話說 豆花三兄弟旁邊那攤三明治之前不是消失了嗎

IMAG1200  

當然還是買了

結果居然要半小時之後才回去拿

付了錢就繼續四處逛四處吃

螃蟹羹、小香腸、蚵仔煎、綿綿冰、現榨果汁

鹹水雞跟三明治我都沒吃OTZ

不知道胃在鬧啥脾氣

我好想吃啊~~~~~~~~~~~

 

吃完閃人之後就是去車行牽車了

大藍重新恢復健康

負壓膜、離合器換新

希望他可以乖乖的

從車行要回家的時候銘仁打來說他在廟口

我都已經要回家了

無緣阿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衝浪 基隆廟口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