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0

 

147  

 

147漆彈主題樂園

主揪人:COS

參與成員共21名,11男10女

本來更多,不過一波三折,

陸續有人臨時說不能來

只能說可惜

也辛苦這次的主揪啦

幫我們弄了這麼好的一個場地讓我們發洩XD

 

出了四台車把所有人從新莊載到內湖的漆彈場

中間在內湖的葫洲站接了幾隻小貓上山

真的是在半山腰

也還好偉大的Cos有事先探路過

要不然還真的不好找

 

到了現場 分配到了教練

經過基本的操作解說

就換上連身迷彩服外加取裝備準備上戰場

連身迷彩服真的很像技工服XD

 

全身上下的裝備只有

面罩、連身迷彩服、工地手套、漆彈槍一把、子彈300發

打了三個場地

 

第一個是危機四伏戰場

 

在這場地打了兩場,一場基本教學,一場隊長保衛戰

才打短短的兩場,就喘得要死,真的有夠累

而且被打到真的超級痛

我運氣超好,第一發就被打中頭頂

再來就是被打中喉嚨

整個超級痛

打到喉嚨的瞬間差點無法呼吸

距離超遠的ㄟ

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教練也被開了一槍在手上

看到就很痛的感覺

 

第二個是147高地戰場

這個場地也超級累

一樣打兩場

這戰場整個很陡

這時我們這隊出現了神一般的女隊員

一口氣連抓四個

超級神勇的啦

好笑的是我跟一個敵對的對看好久

想說他都沒打我,我也以為是隊友

結果他就對我開了一槍

直接命中面罩

囧,我出局了

 

後來換邊之後真的是意識模糊了

打到超級累、超無力的

想不到漆彈的運動量這麼大

打到後來都快不想動了

 

第三個就是PK場

我們選擇了大PK

裡面的油桶是不可移動的

小PK的油桶可以自由移動XD

當然這場PK採用無陣亡制

從一吹哨轉身開始就超級緊繃啦

不過有個智障

就是在下我

一開始子彈就掉光了

因為蓋子鬆掉了,補子彈好像沒塞好

後來跟小白鼠搶子彈XD

他果然是好人

 

打+休息,也花了兩個小時多

本來應該是分上下午打

不過因為天氣不穩定,很怕下午下雨沒得打

就在早上一次把子彈衝完

打到一點多才打完(應該是一點多吧,那天已經打到沒時間觀念了)

整個超累,不過真的超爽XD

 

打完漆彈這樣就結束了嗎

當然沒有

接下來就是填飽肚子的時刻

吃烤肉啦!!!!!

訂了24人份的食材

外加3份烤雞

一開始想說應該會吃不完

看大家熱到不行

Cos也掏腰包請所有人喝飲料

拿了整箱的運動飲料、汽水、礦泉水

我們也有偉大的生火專家

讓我們不用受火生不起來的痛苦

也有自告奮勇顧爐子的好夥伴

大家吃得超開心的啦XD

 

本來想說要放棄那三隻烤雞

後來銘仁還是說要把第三爐起起來專烤烤雞

他真的是大廚

他挑錯行業了

又會生火、又會修車、又會修電腦、又會下廚

這樣的好男人哪裡找

雖然他說話白目了點

但他還是個好人阿

請報名從速阿

 

中間還穿插了此次的重點

Cos生日啦

他有一群好朋友,細心地替他挑了禮物

各式各樣,讚啦

 

大家閒聊鬼扯中就五點多了

整場只剩下我們一團人

大家也吃飽喝足累了

就散會回家QK啦

 

21個人,扣掉我20個

裡面我只認識了6個

其餘都是不認識的

超妙的經驗,不過也沒有因為不熟而不知道說啥

大家還是很快的玩成一片

 

漆彈真的是一個不錯的活動

雖然身上都是傷

不過是個不錯的回憶

有機會可以考慮再來打一場

 

當然 也很開心可以認識一堆新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47漆彈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