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0
 
好像有點久沒寫了
不過其中也沒什麼重要的事
抱怨的事情居多,不如不寫
 
九月初,9/2-4當家眷去了員工旅遊墾丁三日遊
很開心的旅程
浩浩蕩蕩的去了四台遊覽車
行程沒有很滿
其實頗優閒的行程
 
第一天:一早就在台北集合下屏東
一路上看電影、唱歌頗high的
在高雄吃了中餐(應該是高雄吧,坐車坐到不知道了XD)
吃完之後就往大鵬灣去,不過不是去賽車場,就是去大鵬灣而已 
其實時間有點久了,我不是很有印像那天還去了哪裡
大鵬灣結束後又去了福安宮走走逛逛
之後我記得就往住宿點"哲園"去了
checkin之後,就等集合吃晚餐
晚餐吃泰式料理,其實還不錯吃啊
就在吃飯的時候,外面爆大雨
我們就在慶幸還好我們先吃飯
後來吃完就換去逛墾丁大街
結果運氣很好,我們也遇到爆大雨XD
不過一下就停了
還去看了人妖秀,超酷的體驗
時間過很快 就這樣又很晚了
回房間洗個澡,大家又聚在一樓大廳玩桌遊
七大遺跡,還不錯玩
有點愛上桌游的感覺XD
不過我要聲明,愛玩桌遊的不一定是宅宅
因為我就不是啦!!
玩完回房間就睡死了
整個累
 
第二天
一早就搭吉普車去飆沙
初體驗,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我以為是在沙灘上有很多越野路段
結果原來是泥坑啊XD
上山下海
風景超美的阿
有機會一定要體驗個一次
800元兩個小時
整個很HIGH
真的是玩到爆炸
可是好累
 
下午去了海生館
之前就有去過一兩次了
不過還是很喜歡去走走逛逛
海生館有個魔力
就是人會越走越少XD
然後莫名其妙又會越走越多人
有機會還是想去夜宿海生館
感覺那會是很棒的體驗
 
之後就前往住宿點夏都
很不錯的一間飯店
晚上也是旅程的重頭戲
就是晚會啦
本來晚會在室外的說
結果在進行到一半就下大雨了
整個很可惜
之後躲了一陣子的雨
就把會場轉到室內的宴會廳
一樣玩得很HIGH很快樂XD
 
晚會結束就是他們體系自己的時間了
聚在一間房間裡
大家聊聊一些感想
我只是家眷啊,怎麼我也要上台說感想
不過說真的
近幾次以來參加他們的活動
越來越覺得他們的氣氛很棒
團隊感情很好
大家跟夥伴一樣
跟我想像中的業務生活不太一樣
我一直覺得業務彼此間會有些競爭性
但是我看到的是互相協助的一群人
在這樣的環境下工作應該是相當快樂的吧
 
結束後,悠悠哉哉休息了一下
然後去海邊聽他們同事彈吉他、唱歌、吹海風、聊天
最後又回房間玩桌遊了,這次玩說書人XD
玩到有人都睡著了
印象中玩到四點吧
整個很累
 
第三天也是早早起
去吃了早餐
然後就開始慢慢踏上返家旅程
吃了萬巒豬腳
去了龍泉啤酒廠
然後就一路向北了
 
三天的旅程說累也還好
但是有放鬆到,很開心
大家都很好相處、氣氛很棒
一趟沒有壓力的旅程
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