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7

 

來補打上周去綠島玩的網誌

其實這攤本來沒有要跟的

因為這個月開銷有點超出預算

但是因為臨時有一對不能去

我跟藍藍硬著頭皮就補上了

就當作打拼前的最後一次休閒吧

接下來真的要好好努力工作了

 

正文開始XD

9/22 00:00的車出發下台東

因為訂不到火車票

還好我們人夠多 還能訂巴士

16個人就這樣下台東 殺綠島

因為怕暈車所以上車就睡

睡醒了也到富岡了XD

改吃暈船藥 繼續上

依然是上船就睡

因為我怕暈船阿

到了綠島之後感受到天氣的炎熱

真的是火燒島

先把行李卸下,放到民宿的廂型車裡

我們牽了機車就去排隊加油了

不愧是綠島,加油真的要大排長龍

 

第一行程當然就是加油

之後去逛燈塔、綠島監獄

然後回頭訂餐廳再回民宿check in

check in 之後就去吃中餐啦

下午就是行程的重頭戲浮潛

這是初體驗

不過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原來我想像中的那種是潛水 不是浮潛

幸好有跟永霖借TX5

才帶了一些海底美景回來

也讓紀錄多了一筆

不會因為玩水上活動就沒有照片

覺得不是太滿意景象

因為人太多了

實在沒辦法好好欣賞

而且為了吸引魚群,大家都用吐司餵

把海水弄得濁濁的

 

浮潛結束後就是回民宿換洗一下又去吃晚餐

晚餐BBQ啦

吃完一樣很趕

因為又接著夜遊的行程

夜遊結束後就累了

這樣跑整天還是會累

這趟沒帶腳架真的可惜

晚上的綠島天空很美

這是唯一一張勉強OK的星空

沒腳架真的很可惜

DSC_0078  

 

夜遊結束去街上逛逛

買點小東西,就打道回民宿

稍微盥洗一下我就睡死了

 

隔天一早起床行程依然很趕

吃了早餐就殺去做玻璃船

有人說玻璃船跟浮潛性質相同

這樣說是沒錯

但是我覺得能看到的東西不同

各有各的好處

各有各的樂趣

海底世界真的很棒很美

 

玻璃船行程結束其實就算結束整趟旅程了

接下來就是紀念品採購

然後就坐船回台東

在船上,看到很多沒品的人

船票似乎有超賣,所以我們晚上船的是沒位置的

結果很多人佔著座位又沒人坐

索性就直接做下去了

要不然藍藍暈船實在很不舒服

睡醒就到台東了

在富岡吃中餐等接駁車

我頭一次知道自己這麼會吃

中餐的合菜,我幾乎一個人吃掉半桌啦XD

可是我這趟旅程怎麼沒有胖多少>"<

 

話說

接駁車的司機真的是殺手

富岡到台東車站 花10分多鐘而已

沿路還狂逆向,嚇都嚇死了

 

等火車 鬼混打發時間

上火車 睡覺聊天混時間

到台北都10點了

整個疲勞阿

但是心情是開心愉悅的

重新充電,再出發

感謝各位參與的人員

DSC_0102  

 

其實,旅途跟對了人怎麼玩都好玩開心

同行的人很重要

未來,還很長遠,要繼續向前

朝著目標前進、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