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6
 
距離上次網誌已經是中秋的事情了
這一個月來發生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
 
中間哥哥結婚了
考過金融常識了
十年友情結束了
房間又換一次了
終於又有獎金了
很多都是流水帳,沒什麼重要的大事
就一直沒有動力特地上來寫網誌
 
其實這段時間最難忘的不是哥哥結婚
而是好朋友離去
頓時覺得替人想太多一點意義都沒有
講了一堆,到頭來卻被認為我是在干涉阻止他們
替人感到不值,但當事者無感
覺得被踐踏完再摸摸頭就沒事了
太多太多的小動作
讓我無法信任
原本還在想是不是過頭了
是不是該做點動作試著挽回
才有念頭而已
就發生另一個狀況
不過我不是當事者,沒必要多講
就旁觀者來說
你不是唯一一個可以勝任的
但是因為是你,所以希望是由你出席
既然你無法,當然也是可以找到替代者
事無絕對
 
今天,選擇放手的是你,不是我們
我們損失的是一個10年的好朋友
你損失的是一群10年的好朋友
先是大學、再來高職,還有多少可以放手
切記,千萬不要回頭
因為只會給自己難堪
不要說我們沒有動作
每次每次發生了什麼狀況
總是有人去關心
直到這次已經不必了
因為已經沒用了
我們只是多餘的
這10多年感情的好友婚禮
再怎麼樣我都是絕對不會缺席的
因為這不只是他們的終身大事
更是我們這群好朋友相聚的好機會
 
沒有人逼任何人做選擇
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
我們都選擇對自己好的
沒人可以強迫人去接受自己不想接受的人事物
 
真的不懂嗎?
實在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麼
何必向人介紹身邊有這樣一個業務
並沒有為了這件事完全打破我對他的看法
依然是個工作認真勤勞的業務員
毫無意義,多做的
 
當一切都看開
都不在乎時
就什麼都不重要了
過去,已經回不去了
Go your own way.
Keep walking.
該講的講了,該做的做了
 
祝你幸福
切記千萬別回頭
因為你回頭看到的景象
絕對是你意想不到的
 
落落長打了一堆
當事者根本不會看到
也沒特地要讓誰看到
只是想抒發自己這段時間的心情罷了
有睡過跟沒睡過還是有差
十年對十個月
心裡早已經平靜了
不會為了這件事難過煩心
 
 
計畫不斷的進行
一步一步的向前走
有恐懼、害怕
但還是要努力克服
為了美好的未來
再困難都要去實現
我不孤單
我身邊有個愛我的人
還有一大群一起經歷過大小事的好夥伴
他們都是我的動力來源
都是我心裡的支柱
我也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他們
並不是每個人受傷都可以瞬間痊癒
甚至有些傷痕是無法抹滅的
我寧可預防避免,我也不要事後才做補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