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
今天921
不過不干我的事
早上本來八點半要去學校
真對不起各位
我睡過頭了
而且還是憲哥電話來我才醒
不過那並不是一通好的電話
我可是寧願沒有那通電話
打來可是壞消息

你又要花錢啦
你最近很倒楣耶
找時間去拜個拜吧
請保重

整天上課主任都坐在我左手邊上課
而親愛的許銘仁坐我右手邊
很酷的是
下午他在我右手邊睡覺
帶種
不過這是沒學分的
所以沒在害怕
今天教的太基本
沒聽也沒太大差別
軟體還不錯用 挺方便的

免費研習會
免費零食 免費飲料 免費便當 免費課程
通通都免費
當然 義工薪水也是0
都說是義工了
不過也沒幹嘛
就打掃F507 還有搬桌子
桌子也才搬兩次
還好

下課已經四點了
結果回專題室抬槓
一槓就槓到6點多
收工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