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
本來想要早起
但是我輸給了床XD
所以一直賴著
到了12點半多才起來
吃了老媽買的中餐
然後就去學校上課了
ASP的進度越來越快了OTZ
還不到吸收不良的地步
只是要花時間去理解而已
不過都是挺有可能在專題用到的
一定要想辦法吸收才行....
下課後聽說三年級的有人找林德芬當指導老師
所以他們用了F613開會
我們就躲到604去啦
不過我們哪有那麼乖
林德芬走了之後
雖然他們把613的門鎖了
但是上面有氣窗阿XD
疊羅漢上去
第一次 宏書扛銘仁
裡面發出了笑聲
我們撤退
第二次 銘仁扛瑞琪
宏書扛銘仁
!?什麼?沒錯
就是銘仁在中層
想當然 失敗了 因為沒演練過嘛
後來回到604演練過後
再度上場
笑翻天了
他們一定很怨恨我們
我們居然再打擾他們
緩和氣氛嘛..
後來他們解散之後
我們就回專題室等晚餐
我的程式碼...嘆
該死的datalist為啥抓不到裡面的控制項啊!!
找了一堆資料就是找不到方法

難搞定
但是不搞定不行
還要加油
晚上去看了醫生
在我背上貼了張藥膏
害我只能站直走路了
因為不站直會很難過
貼藥膏的作法真的超快XD
不過現在換別的地方痠痛了
真奇怪
怎沒辦法一次治療完全部勒
下禮拜換小芸的瘀血要推拿..
等著看她慘叫XD
看來我除了過瘦跟作息不正常
已經沒什麼太多不好的地方了
骨頭的部分只能靠我自己注意來維持
晚上還在專題室錄小短片
銘仁要表演用背肌夾筆的時候
因為脫上衣
剛好旺旺走過去
哈哈哈哈 當然是被關照了...
不過後來錄短片的時候還好沒被看到
錄完的時候剛好旺旺經過XD
後來大家安靜下來打拼了一段時間
又被系辦的工讀生趕了
嘆...留下來會讓工讀生感到為難吧...
要不然想留更晚的說
如果是阿土值班就OK了XD
他都打個招呼就過了
不管我們留到幾點的說OTZ
不是他上班 就只能照規矩來嚕
悠閒的走去停車場
木瓜阿木瓜
總有一天我們會把你拔走的
樹林的警察很勤勞
保安街二段跟光武街交叉口
怎樣 警察是兩小時輪一班臨檢嗎
去的時候一批
回來的時候同一個地方又看到新的一批進駐
業績可能缺很兇...
在晚上一個人騎車
很悠閒.....
有些人真難懂
What can 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