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中午才起床
昨天太晚睡
下午到專題室打拼
在出門前白目許銘仁打給我問我在哪
我說我要出門了
結果到學校的時候他們都不在專題室了
整個就是在唬爛我

就一個人待在專題室
快三點的時候飢餓三十回來了
然後就帶小芸去看醫生
還是用很久OTZ
又被電療了
這次開到42
一開始不知道開多少
麻到我快死掉
後來才降到38又改42
整個囧

今天也問醫生了
問說我能不能正常運動
結果得到的答案很悲慘
我只能散步...不能做激烈運動
騎腳踏車是可以XD
明天再問看看能不能游泳

要不然都不能運動我會死掉吧

難得六點就能回學校
買了三大張蔥油餅

晚上在專題室還發生悲劇
我在填證照獎勵的單子
結果膠水爆漿...
我被弄濕了
不對
我被弄得都是液體
哎呀 不是啦
都是膠水

害我把褲子一半洗濕了
還好我有專屬腳踏墊
叫銘人幫我去洗脫鞋
然後我就待在腳踏墊上面XD

後來開始寫程式
今晚寫的都還算順利
一直有問題的地方有高手指點
搞定了XD

不過今天只打拼到九點
我們這邊就撤退去吃羊肉鍋了
好久沒吃了
還是一樣好吃XD
吃完撤退回家
有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