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
昨天很累
網誌沒KEY
回到家都兩點多了
累阿

早上去上了不到三十分鐘的國文課
星期一的國文課總是悠閒
國文下課後開始奔走
跑郵局 跑車行的
後港郵局
等待人數5X人
換間= =+
民安郵局
等待人數2X人
只好等了
我家附近也就這麼兩間郵局

後來去車行看到我的車
還在手術檯上
下午上企業倫理的時候接到電話
喂!?你的皮帶快斷了唷 普利珠也磨損了
我 喔 那換掉要多少錢
皮帶1400 普利珠600
囧!!
後來還車行老闆打來
修到好1700
整個很無奈
都是錢阿
不過可以把皮帶磨成那樣
車行老闆說 我一定是平常都騎很快
才會變成這樣
我才騎17000阿
一定是原廠的皮帶不夠耐啦XD
珠子也換第三組了
改裝的真的超不耐用

晚上去看醫生
還去家樂福買5kg裝的紅糖+一盒紅茶包
專題室要煮茶喝的XD
專題留完之後
大夥說晚上十點半要去打球
不過醫生對我說 我骨頭發炎
想說那是腰 應該沒差
我的腳好了
所以我還是去打球了
結果才打第一場

我的腳又拉到了
痛死我
打沒五場就下來
還有腦缺氧的FU
太久沒運動了
整個很糟糕
打完球還跑去士林買炸彈燒
一切都是臨時起意
老闆攤子本來都收好了
結果還是為了我們又開下去做
只為了我們要的6個炸彈燒XD
感謝老闆

昨天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