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
整天沒課
下午再學校待沒多久就去看醫生了
不過不是我看
是某個傢伙的腳要看醫生
再等她做紅外線的時候
醫生叫我進診療室我還有點囧
結果原來是叫我幫他買點心
不知道要買啥
醫生;你們平常這時候點心都吃什麼
我;蔥油餅吧
醫生;吼 你都不怕胖的
我;還好啦 要不然就吃紅豆餅吧
醫生;你都挑甜的ㄟ 像我一定買鹹的吃
我;紅豆餅有鹹的阿..高麗菜.菜圃阿..羅蔔絲阿
醫生;那買紅豆餅或水煎包好了
我; 喔 好阿 我去買
就這樣拿了三百出去
我買了100元10顆水煎包
我跟那個小鬼頭吃了四個
醫生吃三個XD
另外三個?應該被另一個人吃掉了吧

回學校之後很順手的倒了紅茶喝
喝了覺得味道不一樣
問了宏書今天煮哪種茶
宏書:發霉的紅茶包阿..
我:...真的假的 不過味道還不錯餒
故事原因如下
某天宏書說隔天要帶茶包來
結果隔天沒帶來
因為他說發霉了
結果銘仁載烏鴉去看醫生回來
銘仁又叫烏鴉回家拿茶包
烏鴉以為是宏書說要拿
就拿上來了
就這樣變成我們喝的東西OTZ
喝完喉嚨痛啦OTZ
啃...
白目許銘仁
不管你知不知道那個有發霉
你就是白目

晚上下去502灌VmWare還有Oracle
灌不好
後來回專題室灌
弄到12點多才走= =
囧啊
不過晚上的學校好涼好安靜
還有起霧....
什麼鬼天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