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

拖好久了

都已經1/3了說XD

沒空上來打網誌

跨年這天 我並沒有很輕鬆

本來約好重修的學妹要拿國文講義給她

約10點

好樣的

我睡過頭了

11點多才到學校

學妹當然已經不在了

而且她說他們提早下課 所以先走了

後來她要我轉交給她們班其他還留在教室念書的人

很好笑

世界有那麼小喔

教室中有8個人

我對著其中幾個人說

"這是XX的國文講義 麻煩星期一轉交給她"

旁邊突然傳來

"鄭有泰.."

嚇我一跳

原來是三八汪她妹

世界真小

後來跑去監理所一趟

幫老爸換行照

不知道為啥行照被他們弄爛

我一進去抽完號碼牌囧了

等待人數"65"人

都快掉淚了

等了一個小時終於搞定

之後晚上跨年活動

本來要去勳哥家煮火鍋

後來又改變行程

本來要去吃一言九鼎不過人太多

改去吃鍋爸

很久沒吃

整個很白癡

從七點多吃到11點多

吃超久

後來都在玩

還幹了一堆東西走

不過都只是食物而已

她們技術整個很高超

令人嘆為觀止

還研發了幾樣新東西

不過我的葡萄柚蛋失敗

無奈

下次再挑戰XD

之後吃玩去香羽家喇賽

真的是去喇賽而已

聊完天就走了

晚上的山路很冷

冷到很靠杯

就這樣結束大學的最後一次跨年

很簡單的跨年XD

不過我覺得FU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