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睡醒之後就等上課

上啥課?

3M博視燈的promoter今天回訓

結果今天北區只有我一個人去

另一個來的路上出車禍

其他不知道

跟中南區是用視訊會議

最囧的是

因為北區只有去我一個

所以上課的時候感覺是針對我的OTZ

3M的負責人也在場

壓力好大

上完課還留下來演練

模擬情境

總共大概兩個小時結束吧

下課都7點了

明後天改到士林特力屋上班

人應該會比新莊多吧

應該啦

本以為我這周是最後一周

今天行銷公司的人說

下禮拜還有

日期會再跟我確認

沒差 有得做就做嚕

只是要站整天

想到就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