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

睡到下午才起床

本來想說要跟志偉去北業

BUT 我睡太晚 他就自己去了

在家浪費生命到將近六點

冠羽打來約我七點要去打球

也沒想太多 就跟他去了

結果光等人就等到七點半OTZ

超多人

怎麼別人約打球來的人都能那麼多阿OTZ

光他國中同學加他就去了8個

還有我 他同學的弟弟 還有另外兩個同學弟弟的朋友

就這樣去了12個

分四隊打

在我家這邊的堤防打球

人爆炸多

而且我老了

跑沒幾下就喘了 就累了

果然沒運動不行

打到11點去吃消夜

好久沒去永和坐著吃了

不過 那間的燒餅豬排蛋沒有後港路那間好吃

 

已經決定要把小白賣掉了

等照片拍好 就要把他送上架

希望能夠順利賣掉

 

晚上跟老媽的對話

媽:你明天有沒有要出去

我:沒有吧 再看看

媽:每次天氣好你都窩在家裡 天氣不好才在外面亂跑

我:...

我能怎辦阿OTZ

算了 明天去把小白的事情處理好

然後再想想要去哪晃

好久沒去外面晃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