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

今天情人節

沒有去約會

我+小黑+小琦+小君四個人去電玩展

然後用工作證進場XD

要不然票好貴

大概講一下今年的廠商

億泰利.遊戲新幹線.華義.鈊象.紅心辣椒.

PS.iPlayer 愛玩家.微軟.還有啥!?忘了

廠商很少

場很小

不過人很多

今年的感覺很沒FU

今天辛苦小黑啦

搶了贈品XD

鈊象的不用搶XD

不過我也只拿了幾個蒼天的袋子跟貓棒

貓棒很可愛XD

我一隻都沒拿

我要那幹嘛= =

我上班的時候要拿再拿就好

 

晚上本來要先去星巴克的

結果去到星巴克人爆滿

乾脆放棄

回新莊去吃很久沒吃的正統肉羹麵

吃完之後還是跑去排幸福路的星巴克

真的是瘋了

買一送一

我們8點去點四杯咖啡

兩杯香橙拿鐵.兩杯卡布奇諾

一共262元(忘記是262還242了)

兩元是袋子

不過後來我們在店裡喝= =

袋子白買了

我們等了一個半小時才等到

我們可沒傻到在店裡等

我們跑去買派克雞排吃

吃完回店裡坐著等

又聊天聊到11點多才散會

因為人家要關店啦

整天都在走路

 

明天開始換我上班

就拼兩天

這次鈊象的工作人員比上次少的FU

事情好像也沒比較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