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

下午去上了日文課

超巧

原來小真也在那個班

不過我不是學校排的 我是自選XD

語言中心也奈何不了我

誰叫教務處這樣跟我說勒XD

這學期的課應該很輕鬆吧

因為是從50音開始交

也就是我當初日文(一)的內容

可是我是日文(二)被當耶

教務處說可以抵

所以教務處說了算XD

今天上課很無聊

因為50音我會阿

很討厭坐我斜後方的人

他講話的態度有點差

雖然不是對我

不過聽了很不舒服

很想揍人

今天第一節幾乎都在弄書跟座位的事情

我不用買書XD

今天也只交了4行50音的平片假

OK的啦

下禮拜要考試XD

不過只是默寫 沒有啥大問題

果然還是修認識的老師比較好

 

回到家之後突然想到

之前說要整理的文件都沒PO

乾脆來弄一弄

不過也才寫了兩篇

還有不少要寫哩

看了看資料 好像也沒很多

就 慢慢PO啦

這好像是我唯一衝人氣的辦法OTZ

要不然我的BLOG哪有啥吸引人的點勒

(PO了這個好像也沒啥差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