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4

超冷的一天

 

晚上吃完飯還遇到機車的白目

幹 你的車就是車

別人的車不是車

講了好幾次車子不是我移的

你是聽不懂國語唷

看看看 看殺小

你哪之眼睛看到我動你的車了

我到的時候就剛好那個空位

要不然你想怎樣

想說你在爐下去

我就要開口幹ㄍㄧㄠˇ了

給你面子你當我好欺負阿

什麼叫做我移車子移到讓你的車會很難出來

我連車子都沒動ㄟ

北爛

就不要讓我知道你車哪台

下次我讓你的車子就算有位置也出不來

反正旁邊就有車行

你還可以牽過去叫他幫你修...

多方便阿

這種北爛真的是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