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最近寫網誌的頻率越來越低

已經不知道要寫啥了

寫流水帳又覺得很沒意義

開箱文?沒錢哪來的開箱

心得? 沒研究哪來的心得

決定想去學衝浪了

不過還要買隱形眼鏡OTZ

等東西準備齊全就跟著罐頭去衝浪XD

 

今天回到家看到床上多一個包裹

拆開來看原來是....零件啊

大白寄來的

車廂燈..掛鉤..強化線組...前恆駐連

等好久了XD

不過東西的到來意味著我又要噴錢了XD

貨到付款嘛...

接下來 看圖最快

 

包裹

包裹.jpg

VINO掛鉤  YMT原廠的唷..這個掛鉤電鍍的 好看 而且深度也比新勁戰原廠的深 東西比較不容易跳車阿XD

掛鉤0.jpg

掛鉤1.jpg

掛鉤2.jpg

掛鉤3.jpg

掛鉤4.jpg

 

車廂燈

整包XD

 

車廂燈_全貌1.jpg

主體..控制盒 快速插頭 燈組

車廂燈_全貌.jpg

燈組..三顆LED(還沒看過顏色 沒錯的話應該是白光-暖白-白光)..最右邊是手動開關

 車廂燈_主體.jpg

 

控制盒 拍的有點亮XD 手機嘛...別太CARE 控制盒的另一面有一顆小LED 用來觀察電力狀況的

車廂燈_控制盒.jpg

電源線 連接電瓶用...做快拆主要是為了方便XD

車廂燈_電源線.jpg

酒精棉片..為啥要有這個 這是用來清潔要黏的位置

酒精棉片.jpg

以上...車廂燈部份

前恆駐連 這是啥...就是前恆亮啦 讓方向燈一直亮著 只有在使用方向燈才會變閃爍

別說這樣很不好 我可是有另外加開關的 不過是犧牲原有的駐車燈設計

把原來的駐車燈開關拿來當恆亮開關

為啥要這樣做

反正駐車燈你一年是會用到幾次 我覺得很少...但是我也不是廢掉這個功能

只是請大白幫我用了別的設計來控制駐車燈罷了

看圖..

前恆駐連.jpg

很多接頭...中間那個用透明熱縮套包住的地方是水泥電阻..沒記錯的話是用來控制閃爍速度用的

圖只有一張XD 以上

再來就是強化線組啦

來看主體

強化線組_全貌.jpg

RELAY...

強化線組_RELAY.jpg

接頭

強化線組_接頭2.jpg

燈座接頭 應該是陶瓷的沒錯

插頭.jpg

以上就是強化線組

然後隨包裹附贈USANA DM兩張

DM1.jpg

DM2.jpg

就這樣 收到一堆東西XD

明天來全部裝上車好了

反正明天暫時沒行程XD

不過詳細安裝方法還要再問過

因為沒有說明書...不過有問題的也只有強化線組跟前恆駐連而已

收到東西很開心

大白的手工真的不錯XD

GOOD

大白是誰!?

請到左邊的我的連結看看

有一個遊牧大白 沒錯 就是他..

某些原因下認識的

是個不錯的人XD

 

很想順便把車尾燈裝回去

BUT 我親愛的熱熔槍現在不在家OTZ

大燈使用強化線組前後的照片 等裝好再來補

車廂燈 沒有新舊比較啦

舊的被我拆壞了  明天再來補屍體照XD

我自己做的跟大白做的果然有天地的差別

 

難得吧 今天網誌好多東西

又是一堆圖啊..

照片不清楚別怪我

我只有6120的200萬無AF...

除非有人要贊助我DC..

要不然照片都只有這樣而已..

 

為啥要附USANA的DM來給我

可能有人沒聽過這間公司

但是我對這間公司挺有興趣的

只是因為懶惰 暫時沒去了解詳細

就我目前的認知 他跟安麗屬同類型的

什麼是安麗?!連這都不知道!?

請自行去google吧...

既然都要去google了 就順便連USANA也順便估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