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

今天終於有工作做了

昨晚胖貓打來說今天有清潔的工作可以做

從中午開始

預計到五點結束

一切非常不如意

 

11點半出門的時候

機車還一切正常的說....

結果才騎到輔大...

聽到車子"碰"的一聲

一開始還想說是誰的車爆了一聲

然後排氣的聲音變的超級吵

心想是誰的車 那麼吵

管子聲音難聽死了

然後就加速離開車群

到了沒有車的地方發現

奇怪

怎麼聲音還在

打開安全帽鏡片一聽

靠...是我的車...

用龜速騎到胖貓家樓下

然後讓他載我去淡水OTZ

我的車丟在他家樓下

到淡水之後

因為工作的地方在家樂福旁邊

所以我們就在家樂福裡的M吃中餐

吃完就上樓去工作了

樓中樓

看到都傻了

一開始以為只有一戶而已

是阿

是一戶 不過是樓中樓

所以有兩層OTZ

有夠麻煩

二樓很快就搞定了

兩個多小時吧

結果樓下裝潢還沒撤場

等到5點多才撤場

這中間我們都只能做小清掃

掃很久

掃到8點多才掃完

我都快瘋掉了

因為今天的工具只有三樣

一條抹布+一塊菜瓜布+一塊有海綿的菜瓜布

沒了!!!沒有掃把沒有拖把更沒有吸塵器

當然也不用說清潔劑了

請問木工的木削我們怎麼清?

ANS:抹布無敵

請問土水的水泥我們怎麼清?

ANS:菜瓜布無敵

請問油漆滴到地上要怎麼清?

ANS:菜瓜布無敵

掃完回家

先去胖貓家牽車

他說他常去的車行星期日有開

我就去看看了

到那的時候他鐵門都拉下來了

剩旁邊的小門

不過他還是好心幫我們檢查了

然後一開始檢查以為是排氣管破洞

結果看了一下二次回收管

他就說 二次回收管斷了啦

我就說 不會吧 那麼倒楣 我也中獎了

他就說 正常的啦 這個設計有問題 你已經不是第一個斷的了

他就又把鐵門拉起來

有個路過的人看到 就順便進來換機油了XD

然後他找了一下料...

他說 沒料 沒得叫

不知道跟噴射的一不一樣

結果長的不一樣

他又打去別間車行調料

當然沒調到 今天星期日阿

沒人有庫存二次

有車行跟他說4.5期(化油.噴射)通用

我就換了改良過的二次回收管

也就是噴射板用的

以下是殘骸

圖1

二次回收管殘骸1

圖2

二次回收管殘骸2

看不懂嗎 很正常

原諒我的手機不好 拍不清楚

簡單說明 圖2本來應該是在圖1右邊那個J的彎口那上面的

結果斷啦!!!!

然後就換了下面這個

5期噴射新勁戰改良過後的二次回收管

5期二次回收管

(P.S.這條是從展示車上拔下來的XD...要不然星期日哪調的到料啦)

後半段整條是軟管

比較不會像改良前的整支管

比較耐震 不會那麼容易斷

一條550阿!!!!!

OTZ

還是得換

要不然聲音大到我快瘋掉了

比改裝管還要吵

改裝管在我旁邊都快聽不到聲音了XD

修好前我是整條路上的焦點阿!!!!

OTZ

整個弄完都9點半了

該吃晚餐了

跑去吃三顧茅廬

120元吃到撐....爽XD

 

結束了一天

今天的薪水...沒了

修二次...就去掉一半

加油...又噴掉149...

明天還要換機油...

我薪水才一千左右耶

無奈

無奈

還是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