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早上去幫別人考試

英打一點進步都沒有

一樣一分鐘只有30個字

整個很好笑XD

中午去吃了三媽臭臭鍋

不過不是自己出錢XD

當然是委託人出錢啦 哈哈哈

 

回家之後習慣性的坐在電腦前

順手的開了一個平常閒來無事會去論壇

小老婆汽機車俱樂部

就是他

進去之後赫然發現 拎杯的帳號被禁言了

很想罵幹

不爽的原因很多

1.我不是只有問店家位置跟價錢

2.有些人有鎖有些人沒鎖 明明內容都是要求樓主PM

3.被鎖的人扣分程度不一 一國兩制阿!?

有問題不能在討論串中留言

每個人都用PM的就好啦

那你幹麻開回覆的功能

腦殘喔

雖然說只被禁言七天

不過要我再回去看應該是7個月後?7年後?70年後?

我看我不會再回去了吧

反正那邊只是消磨時間用的

現在連消磨時間的意義都沒了

從我的最愛中消失吧!!!!!!

拒絕往來戶

反正在那認識的就兩個人

一個還有在聯絡 一個當兵完就沒聯絡了OTZ

跟他們有留MSN所以沒論壇也無所謂

 

今天好熱...

誰要幫我洗車

自己報名

工具我提供XD

報名者出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