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

今天睡到中午才起來

昨晚騎車也還沒 沒很累阿

可是就是懶得起床

下午的統計

去到教室才發現

黑板上寫著....今天統計不上課

下週四補課

心裡當下OOXX

靠 我從山下走上來ㄟ

累死我了

無奈的走下山牽車

下山的路上打給機掰仁

沒接 想說應該在騎車了吧

不管他

結果他到停車場打給我

我:喂..今天統計停課 下周四補課

機掰仁:幹...我才剛到學校..

就這樣 撤退回家

然後撥給第二個人..老亨

我:喂..今天統計停課 下周四補課

亨:(哀嚎)那我今天來學校幹嘛...

就這樣 三個人 蠢蠢的到學校

什麼都沒幹就回家

 

外面超級悶熱

雨要下不下的

 

到家之後 繼續打拼寫程式

好多問題阿OTZ

煩死了

腦袋快爆炸了

再度陷入C#...SQL...的深淵OTZ

為了錢阿....

 

寫到腦袋快爆炸想說來整理一下硬碟的資料

E槽的日劇該燒起來備份了

一燒燒了10片DVD..

沒有到40G那麼多啦

大概清出了26G吧

一共燒了12部日劇...

手頭目前有13部完整的日劇...

應該是14部...有些懶得抓 有些懶的保存

不過燒起來=放著長灰塵了

可能放到壞掉吧OTZ

要我每隔一段時間重燒有點困難XD

我太懶惰了 而且成本不低阿...

有一部720P的高畫質日劇..

可是用了5片4.7GB的DVD才燒完呢...

Code Blue (中文?自己去查XD)

下一步目標是BOSS的720P

硬碟...應該夠用吧XD

清了26G應該夠放XD

 

想知道有哪14部的人自己問我

 

無厘頭的一篇

繼續打拼去OTZ

 

明晚希望是好天氣

我要去踩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