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8

忙裡偷閒

昨天寫整天的程式

傍晚收到約騎指令

8點出發攻占淡水捷運站

大概8:15集合完畢(也才我跟憲哥兩隻)

我的該死便宜貨碼表 好像在快到成蘆橋的時候被KO了

只剩下ODO跟時速部分的功能正常

還自動通通歸零 害我不知道騎多少了

區間里程 區間時間 都壞了

囧爆

算了 不影響我的心情

繼續踩

到淡水捷運站大概9:35的樣子

在老街入口處的某間7-11休息補水

昨天真的是太熱

上次往返漁人碼頭一罐水

這次單程淡水就一罐水

還不夠喝

熱翻天

汗如雨下

10點起程

到家時刻11:35

為啥回來騎比較久

因為我去買完消夜才回家XD

我累了

還要寫程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